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北戴河海滩音乐节阵容公布 更火热更摇滚更新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8日10:47


  2010首届ALL STAR海滩狂欢音乐盛宴将创造亚洲音乐盛会历史,离陆地几十米的海面上,巨现一座光影斑斓的海景舞台,堪称经典,成为亚洲首创的大型海上音乐舞台,大气融“音、乐、舞,灯、光、影 ,海、天、人”为一体的魔幻场景,成为此次国内外景音乐节的一部巨作。2010年8月18日至8月22日,音乐节将在北戴河最美的碧螺塔(酒吧)公园拉开帷幕。日前,主办方傲世达人文化公布了2010海滩音乐节的几大看点。

  海滩音乐节最新奇

  从歌曲到热舞,从街头艺术到Hip Hop,从性感模特到比基尼,从帆船到潜水,再从夜晚到日出……一系列精彩新奇的节目轮番上演,汇集在整个海滩音乐节。期间,除了欣赏北戴河美景,此次音乐盛会还将带你领略各界潮人的装扮,性感的比基尼女郎,旅游度假的恩爱情侣,势必迎来一个纵情呐喊的节日,另现场观众在欣赏音乐的同时畅游魅力海景。

  海滩音乐节最火辣

  八月的北戴河吸引了万千旅客,八月的海滩音乐盛会倾倒数万观众。这是一场最有爱的大型音乐节,因为最美的北戴河有最美的旅客,顶级的歌手必有最热情的粉丝,强大的阵容将成就国内第一个海上大型户外音乐节。

  海滩音乐节最摇滚

  摇滚,是热血的态度,是重获激情的能量。在此次海滩户外音乐盛会中,将会让观众摆脱日常生活中枯燥的乏味,多支时下最时髦最当红的天团、最受人敬仰、唱片销量打入公告牌TOP10的顶尖欧美乐队和国内知名代表性摇滚乐队誓言要倾力奉献最激荡人心的绝对现场,使到场的数万观众分享摇滚带来的激情碰撞,让灵魂随之得到释放。

  海滩音乐节最新鲜

  此次大型海滩音乐节更加别出心裁,突破了传统的旧模式,融合了异彩纷呈的新鲜节目,月下沙滩听、唱、舞、玩,更有著名DJ潮领万人海上蹦迪,以最新颖,最刺激,最大气的娱乐方式疯狂开启,新鲜尽在“2010ALL STAR北戴河沙滩音乐节”。

  ALL STAR海滩狂欢音乐演出阵容

  港台艺人:黄大炜、柯以敏、黄中原等

  欧美乐队:

  国内艺人:阿木、红色浆果、老兵阿革、茶乐团、朱婧与蓝色骑士、王筝、悠然乐队、赵家班、王啸坤、火星派对、中韩女子组合、新乐社、跳猴乐队、布衣乐队、子曰秋野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