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征被爆为双面人 三好男人与毒舌艺人的化身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3日11:01
黄征帅气献唱
黄征帅气献唱

黄征与乐八点主持群
黄征与乐八点主持群

黄征与刘刚PK俯卧撑
黄征与刘刚PK俯卧撑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时尚型男黄征受邀来到长春录制王牌综艺节目《超级乐八点》,由知名综艺主持何炅,沈凌等联袂主持,节目开场何炅就大爆今日重磅嘉宾让大家都会心理不平衡,因为其是娱乐圈难得的三好男人,外形好,创作好,歌声好,但是也是娱乐圈难得的超级毒舌,这样独特的开场排,黄征一现身歌迷便尖叫连连。

  节目录制中搞笑不断,而黄征本人也具有极佳的综艺效果,游戏环节“噪音合唱团”中黄征与主持群激烈PK,最终三局下来,2胜一负。在何炅的监督下,黄征与主持刘刚需做十个俯卧撑为游戏惩罚,黄征现场自己增加难度系数,让何炅等惊讶黄征为全能型歌手,马上再加一好,体能好。

  精彩的综艺节目当然不能缺少黄征精彩的演唱,除了演绎新歌《卖》之外,黄征更大唱经典歌曲《我是谁的谁》,歌迷反响强烈,副歌部分全场一起大合唱。节目录制完之后,歌迷纷纷涌上台前希望黄征可以签名并合照,一向照顾歌迷的黄征一一配合,让歌迷感动万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