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 > 2010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凤凰传奇要做“三好歌手” 巡演十月启动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0年08月27日10:58
  信报讯 昨天,“凤凰传奇”的两位成员玲花、曾毅来到北京,为将于10月2日、3日在北展举行的演唱会预热。他们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此次要做“三好歌手”,让演唱会好听、好看、好唱。

  “我们这次演唱会最大的特色是"民族流行音乐"。”玲花和曾毅介绍说,“我们不会按照旧套路唱歌,我们会把快歌变成慢歌,把慢歌变成摇滚乐。在演出中,我们还会带观众们玩穿越,用歌曲带他们穿越大漠、绿洲和江南的小桥流水。我们这次要做"三好歌手",会让自己的演唱会好听、好看、好唱。”

  此次演出,在化妆造型方面邀请了台湾知名造型师梅林。梅林表示:“我们的造型元素将突出"撞击"和"反差",给大家带来一个意想不到的全新的凤凰传奇。”据介绍,“凤凰传奇”此次将演唱《月亮之上》、《等爱的玫瑰》等家喻户晓的歌曲。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