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吴婷文化寻访之旅 抵达中华龙乡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6日17:20
吴婷在中华龙乡
吴婷在中华龙乡

  昨日,明星采访团女主播、匈牙利-中国文化之旅推广大使、十方乐廊艺人吴婷现身龙乡濮阳,濮阳曾在1987年出土了距今6400多年的珍贵文物蚌塑龙形图案,将中华文明史向前推进了1400多年,被国内外考古界誉为“中华第一龙”。

  十方乐廊执行总裁、匈牙利-中国文化之旅总策划、组委会副主席田华携人体音乐人三强参加了本次龙乡之行。三强出生于中华龙乡濮阳,对家乡有着深厚的情感,他独创了人体音乐,在乐坛开创先河。在此之前三强应邀曾登上维也纳金色大厅表演,不遗余力为传统文化的继承和传播而努力。

  据悉,吴婷全国影迷歌迷见面会即将展开,同时将面向全球开展征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活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