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吴婷借电影《爱情公敌》 练就分身术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5日16:06

  最近,十方乐廊旗下艺人吴婷上演分身术,在电影《爱情公敌》拍摄现场接受众多电台连线直播专访。新人吴婷在电影《爱情公敌》剧组,拍摄“撞车”镜头不用替身亲自上阵,勇气实在可嘉,因为首支单曲《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正处在宣传期,每天要进行大量的采访工作,可以说每天除了拍戏就是采访,把吴婷真是累坏了,吴婷坦言一定要加倍努力。

  9月开始,集歌手、演员、主持为一身的吴婷将在全国十城市举行巡回见面会,这也是为了能够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幸福感觉传达给更多人而举办的见面会,到时候喜欢吴婷的人可以近距离目睹吴婷的风采。作为90后女孩,刚出道就有如此好的成绩,演戏唱歌两不误,衷心的祝福吴婷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