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红牛不插电成经典音乐品牌 林志炫期待引发共鸣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31日09:55

  作为国内能量音乐的代表品牌,2010年红牛不插电演唱会自筹办之日起,就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R&B小天王胡彦斌即将于9月3日在福州市体育馆打响头炮,9月17日,红牛不插电的接力棒将会传递到拥有天籁嗓音的林志炫手中,由他在南宁剧场继续奏响能量音乐的动人篇章。

  音乐价值在于触动心灵并引发共鸣

  在连续成功举办过三年后,红牛不插电已日益成为人们心中能量音乐的代名词,并吸引越来越多的受众加入到对能量音乐的支持和推广中来。相比那些依靠强烈伴奏、后期修音,甚至绯闻和八卦来增加市场销量的“粉饰性音乐”,不插电音乐以其纯粹的、未经修饰的音质体现,重新聚集起人们对于音乐本真的追求。在这个充满各种感官刺激的年代,红牛不插电的品牌诉求不可谓不独特,它另辟蹊径的以打动心灵为音乐宗旨,让我们又找回了音乐最原始的魅力所在。就如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品牌推广与渠道拓展部部长张振勇先生所言,“红牛不插电更在意音乐本身的价值体现,由音乐本真释放出的强大能量触动心灵,并产生的真实情感,才是音乐能够为我们带来的最宝贵财富,在这种情感的支撑下,人们会有更多勇气和动力,去追求自己向往的品质生活。”

  这就不难解释为何在粉饰性音乐充斥乐坛的今天,红牛品牌执意在国内大力推广不插电音乐。以“能量、活力、激情”为品牌特性的红牛,认为不插电音乐通过音乐本真所释放出的能量,可以带给人们更多精神层面的活力和激情,这正是红牛品牌与不插电音乐的最佳契合点,藉由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的举办,使红牛的品牌诉求和不插电的音乐内涵都得以淋漓尽致的展现。粉丝网对于红牛在国内音乐领域的执着精神大加赞赏,并坚信通过双方对于红牛不插电的推广,会对国内音乐产业更持续化、健康化发展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因为粉饰性音乐所能带来的感官冲击短暂且容易消逝,而红牛不插电所带来的能量震撼,以及由此引发的精神情感支持,却可以更加持久的留在人们心中,在提升受众对于音乐价值认可的同时,也保持住国内音乐产业发展的强劲生命力。

  Live音乐诉求与不插电能量精神契合

  作为乐坛的一棵常青树,林志炫自出道之日起,就以辨识度极高的独特嗓音,受到歌迷的喜爱。即使在因鼻腔手术淡出歌坛的几年时间中,也未曾被遗忘过,其歌曲在各大KTV依然拥有很高的点唱率。而手术后回归的林志炫,不仅独有的鼻音没受到影响,甚至还因祸得福的开发出了新的共鸣点与唱法,这让他在驾驭其自己擅长的情歌时更加游刃有余,同时也给了他翻唱自己喜欢的歌曲的信心,更坚定了他抛弃录音棚,改投LIVE怀抱的决心。

  “从决定不再进录音室的那天起,我们就在努力打造现场音乐会,唱片也会由现场音乐会同期完成,因为再多的宣传和后期修正,都不如现场听到的真实、震撼,我就是希望带给大家这样的视听盛宴。”从林志炫对于Live的热衷,不难看出他对粉饰性音乐的抵触,他希望用更直接、更真实的方式,将自己的音乐展现给受众,让人们从中找到触动心底的共鸣,并用音乐能量引导内心能量,积聚并释放。而这,与红牛不插电所倡导的能量音乐精神完全契合。

  对于此次加盟红牛不插电,林志炫坦言,“不插电其实就是一个更加纯粹、真实的现场音乐会,它不但会将歌曲的细致层次淋漓尽致的展现在歌迷面前,也更便于他们寻找和捕捉温暖的感觉,这种方式更有利于音乐本真的体现,非常适合红牛强调的能量音乐这个口号,我个人很欣赏这个口号,所以感谢红牛提供的这个机会,我自己也对这场红牛不插电演唱会非常期待”。即使对声音有着超强的控制力,面对即将举办的个人首场不插电演唱会,林志炫也依然谦逊,“红牛不插电对我而言是一次挑战,我将全力以赴,希望可以带来一场令人难忘的能量演出”。

  那么,拥有傲人声线的林志炫,将会在个人的首场红牛不插电演唱会上释放出何种音乐能量,在捍卫Live天王称号的同时,他又会在红牛不插电现场带来什么惊喜呢?现在登录红牛音乐网(www.redbullmusic.cn)进行抢票,就有机会在9月17日的南宁剧场,亲身参与林志炫红牛不插电演唱会,赶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