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 > 2010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凤凰传奇10月个唱设点唱环节 经典老歌打包呈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2日14:21

  在北京欣赏一场凤凰传奇的演唱会,是许多北京歌迷多年来的愿望。10月2日、3日,这个梦想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美梦成真,凤凰传奇将在这里举行他们五年来在内地的第一场演唱会,和京城歌迷一起分享歌声中的温暖和感动。

  《月亮之上》、《自由飞翔》、《全是爱》、《天蓝蓝》、《我和草原有个约会》、《等爱的玫瑰》、《郎的诱惑》……在过去的五年间,凤凰传奇为歌迷们奉献了太多经典老歌。这支声音高亢自然、却又有着强烈磁性的歌手组合,至今已发行3张音乐专辑,累计销量过数百万张。而因为出道以来一直保持着的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形象及曲风,他们也受到不同年龄层歌迷们的爱戴。

  这次即将呈现的凤凰传奇亚洲巡回演唱会,凤凰传奇在创意阶段就希望能在室内场馆和歌迷们见面。“我们对于音乐的理想一直是伫立在舞台上,带动所有的观众一起唱歌,仿佛当初驻唱的时候,去演绎一首动人的情歌,和观众分享心底最柔软的一个秘密,能够清楚地看到观众,能够和观众在一起互动,演唱会才是最完美的。”因此,这次北京演唱会上凤凰传奇不会用言语煽情,也不会靠奇装异服博噱头,只会让他们的歌声做主角,用歌声感染每个歌迷,令歌迷享受到一场“货真价实”的听觉盛宴。

  据介绍,此次北展演唱会上,凤凰传奇将把众多的经典老歌“打包”呈现,演唱近40首歌曲,让歌迷们一次听过瘾。除了献上《月亮之上》、《自由飞翔》、《全是爱》、《天蓝蓝》等经典歌曲,凤凰传奇今年的最新单曲《荷塘月色》包括第四张最新唱片中的新歌也将在现场首度曝光。

  此外,凤凰传奇还将在现场特别设置的“点歌环节”,由歌迷现场挑歌,目前《郎的诱惑》、《传奇》、《奇迹世界》等多首在公开场合很少演唱的经典老歌已在“点歌单”之列。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