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2010盘龙谷音乐节带你吃喝玩乐全无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0日11:32

  由绿地集团主办,北京瀚和通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太合麦田协办的“2010盘龙谷音乐节”将于9月22-23日在中秋佳节在北京平谷东 一公里 的文化风景区盘龙谷举行。不仅地势成“U”型得天独厚,视听一级震撼,同时也是是避暑纳凉的绝好胜地,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在吃方面,不仅有小吃、甜点、快餐,还有异国风情美食,让你在享受音乐的时候还能一饱口福。无论是国内外的小吃,在编排上此次音乐节也是很有用心,主办方特意准备了中秋特制月饼,口味独特也是不错的选择。

  在喝方面,啤酒、白酒、饮料应有尽有,同时还特别准备了中秋特别饮料,这个包含浓浓情意的饮料,不仅热饮冷饮口感一流,还能提神醒脑,对于逛了一天的您有很好的恢复作用。

  在玩方面,盘龙谷周边的别墅区,风景秀梦,美不胜收。无论是山谷中绿色的新鲜的空气还是漫山遍野的花草树木对于置身在城市水泥森林中的您都是难得惬意和放松。让您和您的朋友、家人不虚此行。

  在乐方面,国内外知名的乐队和艺人,两天精彩的演出和互动,让您在这个月满中秋的假期体会到放松的快乐,您会自然而然与这里融为一体,无路是音乐还是环境,让您暂时忘记压力和烦恼,享受一次单纯的“赏乐”之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