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丁爽“自导自演”首支MV 造型保密尚未公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1日10:34
丁爽
丁爽

  实力女歌手丁爽在这个夏天发布了首张个人全新EP大碟《It GIRL》,这位曾经在2006年“我型我秀”的舞台上崭露头角的女孩,当时她拥有众多粉丝,但蛰伏4年之后,她才推出了这张EP大碟,前不久,受邀江苏卫视《名师高徒》的丁爽在一直忙于新唱片的宣传的同时,还经常"踢馆"《名师高徒》.丁爽不仅以一种挑战者的角度与节目组中的选手“交流”和“切磋”,而且以前辈的身份给与《名师高徒》选手传授经验和舞台歌唱技巧,最重要是把自己做艺人的心态和这几年的心路历程与选手们分享。丁爽多次表示,比赛虽然是一种歌唱的比拼,是一种舞台表现力的较量,但是真正在比赛后要成为一个艺人,必须要有良好的心态和不放弃的精神。虽然现在作为实力歌手,推出了自己的唱片,但是这几年,正是自己的那种不放弃和歌者的心态,才让她一直坚持下来,收获了这张口碑颇好的唱片。  

  日前,公司在丁爽在EP《It GIRL》获得口碑和人气双重肯定的时机下,趁热打铁为丁爽拍摄歌曲《It GIRL》的音乐录影带。据悉,这支MV中丁爽的造型将又承受一次翻天覆地的改变,虽然丁爽在之前拍摄宣传照和EP封面的时候曾经尝试过那种百变的造型和妆发,但是这次是不仅要将这种造型放进MV,而且还要将这种时尚“It GIRL”感觉融入到MV的拍摄中,妆化和造型是一方面,要将“It GIRL”用肢体语言很好的表达出来,的确是让丁爽下了不少功夫,不仅在片场间隙偷师舞蹈师,而且还一遍遍的对着录影带调整着自己在MV中的动作和姿态,并将自己的一些新的理解加入到MV的拍摄中,由于之前没有人拍过“It GIRL”感觉的MV,所以就无从参考起这里面的动作和舞蹈,诸多事宜都必须自己亲力亲为,不仅在现场根据之前参加《名师高徒》的经历,给予灯光角度的建议,而且对于MV的脚本和情节也是经常与工作人员讨论,整支MV拍摄下来,丁爽笑言自己除了是歌手和MV演员,都快成为副导演,编舞师、妆发师、灯光师,其实自己完全不必这么累,但是为了呈现出更好的状态和效果,将自己对歌曲的理解更好的在MV中表现出来,自己的“自导自演"希望可以让大家看到MV中精湛的画面。  

  据悉,目前MV的造型照片还未曝光,丁爽表示希望将这种神秘感保持一段时间,毕竟大家辛苦这么久的时间,将会在合适的时候公布新的造型给大家,“It GIRL”希望可以给大家惊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