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叶熙祺“文武双全” 献唱网球嘉年华掀高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7日11:17
叶熙祺
叶熙祺


  近日歌手叶熙祺现身“2010北京国际网球节 网球嘉年华”舞台,为现场观众带来她出道以来的三首佳作,偶像的外形和实力派的唱功让叶熙祺赢得满堂喝彩!  

  在活动现场,叶熙祺连续带来了《大眼睛》、《It’s ok》和《再见我的爱》三首风格迥异的好歌,虽然天气已经微凉,不过她成熟的台风和灵动的表现依旧在初秋的露天舞台点燃了所有观众的热情;甚至在准备的歌曲全部唱完之后,台下已然高喊“返场”期待再度听到这一位偶像加实力派新星一展歌喉!据悉歌手叶熙祺可谓是从小“文武双全”,不只是从音乐科班出身拥有超强的演唱实力,更是在童年的时候就曾被选入体校进入专业游泳队接受训练并参加比赛,对于音乐和体育都是钟爱有加!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叶熙祺表示只要时间允许,她都会关注网球公开赛,所以此次能够受邀献歌“网球嘉年华”舞台,自己状态相当好!同时叶熙祺也感叹,如果不是接下来还有通告,自己非常希望能够为意犹未尽的观众多唱一些好歌;幸好她的首张个人专辑即将于近期面世,届时她将会带着自己的最新主打歌站在舞台上和大家共同分享!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