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领航中国》引爆北理工 雷佳为莘莘学子送祝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7日11:19
雷佳《领航中国》引爆北理工
雷佳《领航中国》引爆北理工

  9月25日,北京理工大学七十周年校庆在该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总政歌舞团著名歌唱演员雷佳演唱《领航中国》,理工大学生们为雷佳送去热烈的掌声。

  晚7点30分,随着气势恢宏的《为了和平》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北京理工大学的师生们尽情的欢呼,演员们的卖力演出,使整个北理工成为欢聚的海洋,全场沸腾起来。

  著名歌唱家雷佳带着自己的作品《领航中国》惊艳亮相,雷佳身着一席绿色军装英姿飒爽的走进舞台中央,大气磅礴的音乐缓缓响起,空旷嘹亮的声音响彻整个北理工体育馆,当雷佳演唱到《领航中国》高潮:“红旗呦红旗,领航中国”时,台下的观众气氛达到了沸点。

  演出结束后,雷佳匆匆赶往后台,大学生们早已守候在化妆间门口,见到雷佳的身影,学生们蜂拥而至,有位来自东北的男生用东北口音大声在人群中叫着:“雷佳姐姐,雷佳姐姐。”引来在场同学的阵阵笑声,雷佳也开心的笑着说:“在北京理工大学七十年华诞之际,祝福北理工的莘莘学子们能够将这里当做远航的起点,成功的基石,祝愿你们都能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帆风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