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菲反战静像电影大结局 走进战争了解真相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2日11:36

  截止到今天,王菲菲反战题材系列静像电影《真相》在历经了战争的残酷、贪婪、荒谬、欺骗和毁灭五大真相之后,推出《真相•最后的胜利》作为该系列静像电影的终结篇,为《真相》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古希腊伟大哲学家亚里士多德留下过这样一句话——我们发动战争是为了将来享受和平。

  然而,战争一旦发动,和平在哪里?“将来的和平”又有谁会看到?

  战争是残酷的,因为战争所带来的只有伤痛,即便如此,还是会有人“享受其中”;战争是贪婪的,因为战争的发起者是人类,而人类的欲望是永无止境的;战争是荒谬的,因为对手是有血有肉的同类,也许正因为此才会有如此之大的仇恨吧;战争是充满谎言的,因为只有欺骗才能争取到足够的支持者,得以让战争能够顺利进行;战争会毁灭一切,但是人类依旧会挑起战事,因为胜利就意味着获利……

  以上这些都是战争之时的真相,那么,和平究竟在哪里?

  “拥护和平 反战到底”这句口号是王菲菲反战系列静像电影《真相》中不断提出的,在和平年代看来,战争似乎很遥远,和平好像唾手可得。但是,在看完了《真相》,了解完战争的全部战争真相后,你依然会这样想吗?

  王菲菲反战题材静像电影《真相》就此圆满结束,虽然国际和平日也已过去,但是,人类对于和平的迫切期望是永远不会减退的。但愿人类反战热情的焰火永不熄灭,反战真切的行动永不停歇,直到人类取得最后的胜利——战争永远退出人类的历史舞台为止!

  因为——真实而持久的胜利,是和平的胜利,而不是战争的胜利(拉尔夫•瓦尔多•爱默生)。

  来吧,和王菲菲一起,加深对战争的理解,用属于你自己的方式将反战进行到底!

  此后,王菲菲计划制作“飞音乐”(Chinese Trip-hop)全新作品、反战公益歌曲《真相》,敬请期待……

  和平鸽的振翅飞翔结束了王菲菲探寻战争真相的旅程,同时也开启了她爱护动物的行动,如果你有一颗善良的心,请加入到该行动之中,为创造一个充满爱心的万物共享世界增添一份可能性和一线希望。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