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萧敬腾洛克先生北京演唱会 > 2010萧敬腾洛克先生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萧敬腾将开个唱 抱歉专辑延期推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3日04:24
萧敬腾抱歉专辑将延期推出
萧敬腾抱歉专辑将延期推出

  本报讯 (记者侯艳)昨天,萧敬腾洛克先生Mr.Rock内地巡回演唱会发布会在京举行。内地巡回首站——北京站将于11月27日亮相五棵松体育馆。之前曾有媒体报道,萧敬腾将暂别歌坛转战大银幕。昨天的发布会现场,萧敬腾特意解释道:“新专辑本来11月发行,延迟到明年6月,没有按预期的时间发专辑,很抱歉。”

  昨天的发布会还未开始,萧敬腾的歌迷已准备好了花束、大麦迎接偶像的到来。当萧敬腾以一身黑色改良燕尾服帅气亮相,满场的歌迷高呼:“老萧!”一向腼腆的萧敬腾在现场也是话很少。幸亏有蔡康永、小S、黄子佼、陶晶莹、房祖名、吴克群等艺人的祝福VCR,让现场热闹了不少。对于内地巡回首站北京站的演出,萧敬腾用“很期待”表达自己的心情。与台北站相比,从音乐到造型都会有所修正,增加新的内容。萧敬腾坦言对于北京站的演出非常紧张,因此他希望自己到时能够放轻松。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