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钟立风EP首发:那个晚上我把灯光调得比较暗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3日13:41
钟立风
钟立风

  搜狐音乐讯 这张EP的诞生纯属意外。就好像一对情侣一次欢愉不小心就埋下了种子,于是各种心情交织于心……后来,干脆,那就让她来到这个世界上吧!于是,这个小小的生命就在自己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跌跌撞撞地来到人世间,迎接属于她的平淡又惊喜的生命旅程。

  ——钟立风

  演出时间:2010年10月16日 周六 20:30

  演出地点:麻雀瓦舍

  朝阳区广渠路36号东院(双井家乐福对面,幸福贝贝楼后)红点艺术工厂内

  演出票价:80元(现场票)、70元(学生票/预售票)

  购票方式:52051113(麻雀瓦舍)

  中国票务在线 https://www.piao.com.cn/ticket_20596.html

  大麦网 https://www.damai.cn/ticket_20596.html

  订票电话:400-610-3721 010-64170058 010-64170068

  主办:优戏剧工作室(Studio U)、北青周刊(BQ)

  策划、宣传:崔文嵚

  统筹、导演:张京生

  摄影:王思婧

  平面设计:王小茜

  联合演出:张涛、张丹、金子

  嘉宾:神秘

  钟立风

  他说:音乐是我忠贞的妻子。文学是我最大的艳遇,她是我娇奢的情人。两者我都爱,当然爱的方式是不同的——忘记这一切吧,我是个犯了重婚罪的人。

  国内最具文艺气质民谣歌手,博尔赫斯乐队主唱。

  2004年,被宋柯赏识,签约太合麦田。

  2005年,单曲《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获全国校园歌曲大赛一等奖。

  2006年,专辑《在路旁》全国发行。同年《在路旁》获上海东方风云榜冠军。

  2007年成立Borges(博尔赫斯)乐队。

  2008——2009年成立【野草莓】独立厂牌,推出专辑《疯狂的果实》、文字集《像艳遇一样忧伤》、私房歌唱片《她为我编织毛衣》。

  著名乐评人李皖说:“钟立风的音乐,就像一股人性的暖流,令人遇之融化,他浑厚而质感的男中音,本身就是一件令人无法抗拒的民谣艺术品。”。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