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我秀周杰伦”火爆开赛 再掀“杰迷”嘉年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6日15:17

  10月16、17日,福州、厦门两地进行了四场“我秀周杰伦”比赛,随着周杰伦演唱会日期和总决赛的日益临近,福建地区杰迷的热情已经火爆到了极致。据工作人员统计,两天四场比赛的报名人数飙升,创下了自开赛以来最高的报名人数,活动现场也异常热闹,掀起了“杰迷”嘉年华。

  选手模仿秘笈之一:周氏经典胡须

  “我秀周杰伦”的海选现场,记者惊喜的发现周杰伦竟然也意外到场,歌迷的连声尖叫一下把气氛推向最高潮。这位“疑似周董”的选手自我介绍之后,歌迷才逐渐平息下来,这位参赛选手,真是像极了周杰伦,居然把现场那么多资深杰迷都迷惑了,恐怕周杰伦本人看到他也要被吓一跳。

  这几乎是开赛以来外型上最像杰伦的选手,相貌、身材、发型、神态,最经典的是这款周董专属造型的胡须,绝对是点睛之笔。看来要在“我秀周杰伦”的舞台上赚足眼球,不来点绝招是不行。

  选手模仿秘笈之二:深情演绎双J情感往事

  福州农林大学的这场比赛,9号选手一曲经典的《倒带》,与周杰伦的演绎真是惊人的相似,一出声就引得现场惊叫声不断,声线和神韵的确好像周董的化身,深情的演唱打动了全场观众,大家不约而同的跟着这熟悉的旋律,共同回味起杰伦和Jolin这些年的点点滴滴。

  真情的旋律总是最能动人心弦,一曲《倒带》的深情回溯帮他赢得了观众和评审的青睐,顺利拿下了当晚比赛的第一名,赢得了10月23日福州总决赛的入场券。

  绝招秘笈固然重要,但是自信和实力还是必不可少,将自信和勇气赋予选手,为他们提供展示的舞台,助他们在周杰伦演唱会上绽放出熠熠的星光。一场音乐饕餮盛宴即将开启,“杰迷”嘉年华的旋风还将吹遍全省各个角落,全省上下还将继续上演我为“杰”狂!谁能问鼎巨星舞台,最终究竟鹿死谁手?10月23日福州总决赛为您揭晓。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