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重温经典之作 LIVE女王彭佳慧震撼现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0日11:36
彭佳慧
彭佳慧

  近日,一场由FM94.0山西音乐广播和山西晚报主办的“经典永恒”大型演唱会,唱响在太原滨河体育中心,这场演唱会,犹如名字,不论在邀请的歌手还是歌手的演唱曲目上,都堪称经典,为太原歌迷献上一场温暖的经典回忆。

  当晚,虽然太原夜间的温度让人们大呼冬天来了,但是LIVE女王彭佳慧的出场却点燃了所有人的热情,《相见恨晚》《喜欢两个人》《敲敲我的头》《走在红毯那一天》等这些彭佳慧经典歌曲,让现场的歌迷掌声阵阵,并数次与她合唱,彭氏嗓音飚出的高音,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彭佳慧的歌迷更是激动不已,她的歌曾经陪着大家走过了一个又一个人生的阶段,陪着大家哭陪着大家笑,疗愈着大家的心灵,能够在现场亲耳听到彭佳慧唱歌,真的是很幸福,有LIVE女王之称的彭佳慧,现场的演唱征服了歌迷。

  彭佳慧很感动太原歌迷的热情,而且她还非常喜欢山西的美食,演唱会结束后,也没忘寻找当地刀削面,美美的吃上一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