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彭佳慧做客《非常不一班》 和阿雅玩HIGH现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0日09:37
彭佳慧做客《非常不一般》
彭佳慧做客《非常不一般》

  LIVE女王彭佳慧,近日参加了江苏综艺频道周五晚黄金档栏目《非常不一班》的录制,和阿雅是好朋友的彭佳慧,更是少了初次见面的束缚,在现场玩的非常HIGH,歌迷更是为 她现场版的歌声,而欣喜若狂。

  彭佳慧在节目现场串烧演唱了自己的经典老歌,熟悉的旋律,让现场的歌迷也跟着一起哼唱,这些歌让他们认识了彭佳慧,知道了一个唱功了得的女歌手,除此之外,彭佳慧还完整的演唱了她新专辑中的歌曲《无法割舍》,可是现场的歌迷直呼不过瘾,快要忘记是在录制综艺节目。在节目经典的《小母鸡超级访问》中,已经是妈妈的彭佳慧对着人小鬼大的小大人,满身的母爱,所有的麻辣问题,她都会温柔的笑着回答。

  现场玩HIGH的彭佳慧,在结束录影后,直奔饭店,因为她的心里一直惦记着大闸蟹,舞台上的LIVE女王,在生活中也是一个可爱的女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