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棉花糖女生周逸涵新歌受肯定 受邀献声大银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1日17:42
“棉花糖女生”周逸涵人气急升
“棉花糖女生”周逸涵人气急升

  不久前,刚刚在台湾发行了个人处女大碟的乐坛甜美女新人周逸涵,近来人气不断上涨。专辑上市短短数日内就受到两岸歌迷的热烈追捧,“棉花糖女生”周逸涵感性绵软的声线和细腻入味的演唱也得到了诸多业内人士的肯定及赞赏,近日,周逸涵更是有幸获得影视导演的钦点,首度献声大荧幕,倾情演唱电影片尾曲,令人期待。

  作为认真娱乐年度力捧新人的周逸涵之前在影视剧歌曲演唱方面也是略有涉及,首张专辑《我是绵,花糖》中收录了中视正在热播的八点档大戏《妻子们的战争》的插曲《幸福台阶》,她出色地把握住了这首歌沉静中意义深远的感觉,成功的配合剧情使之延伸入每个人的内心,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新人,周逸涵无疑是幸运的。这边在热播的电视剧中演唱插曲,那边又接到邀约,为一部大制作的电影演唱片尾曲。对此,周逸涵前期也是做足功课,一方面反复多次观看电影,对片中人物情感和故事情节深入领会;另一方面积极和导演及主创沟通,了解对歌曲的要求和期许。

  在录制过程中,制作人及调音师就对周逸涵的表现给予赞许,“她的声音十分温暖亲切,仿佛就在你耳边娓娓道来,演绎非常到位,与影片的整体感觉非常贴切。在细节部分的演绎也恰到好处,作为片尾曲令观众仍意犹未尽。初次献声大荧幕的周逸涵既兴奋又有些小紧张的表示:得知有幸为电影演唱片尾曲时,心里真的好开心!我平日就很喜欢看电影,曾经也有很迷恋过影片中的经典原声音乐,这次的表现一定不会让影片制作方和喜爱她的歌迷失望的。典型双鱼座女生的周逸涵还大胆表露心声:希望以后除了为电视剧或者电影献声,还能在剧中出演角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