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叶熙祺《迷失终点》问鼎华语音乐流行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7日10:53

  今年一个月之内连续发表了《it’s ok》、《再见我的爱》和《迷失终点》三首单曲的新晋人气歌手叶熙祺,可谓是在各大榜单一路飘红成绩抢眼!

  本周叶熙祺凭借一首《迷失终点》击败众多优秀的作品,顺利问鼎华语音乐流行榜冠军宝座!《迷失终点》特意邀请了著名音乐人涂惠源亲自担纲制作人,整首作品在钢琴和36人弦乐团交织出的大气磅礴的旋律中,又不乏温暖、坚定和感动;而朗朗上口的旋律,也让《迷失终点》成为KTV热门点唱!据悉,这首广受好评的《迷失终点》将会收录在叶熙祺即将发表的个人专辑当中,而她专辑的首发主打歌也将会在这个寒冬温暖推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