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蓉性感现身《娱乐道》 挑战钢管舞惊艳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2日09:24


  日前,王蓉现身北京西单大悦城,参加华娱卫视《娱乐道》节目。随着音乐的响起,王蓉被众多伴舞簇拥着出现在舞台上,大秀自己两首MV《要抱抱》和《爱爱不爱》中的舞蹈,让现场的气氛刚开始就沸腾起来。  

  大概是被王蓉的舞姿惊艳到,主持人不服气的开玩笑提出要与王蓉当场PK三连拍,看谁更性感妩媚。之后节目组亮出事先准备好的镜框道具,当王蓉站在镜框里随性摆弄几个姿势,台下的尖呼声立刻让这场胜负立竿见影。  

  随后在与歌迷朋友们的互动环节中,现场抽取了两位幸运的男歌迷,得到性感娇娃王蓉亲自为其大跳贴身热舞的机会。而其中一个更是坐在椅子上,沉浸其中一脸享受的模样,惹得台下其他歌迷们羡慕不已。  

  最后,众所周知王蓉一向钟情于舞蹈,可以说是个名副其实的“舞痴”,如今更是有自己专门的舞蹈教室。熟知这一点,主持人又爆出一个让在场歌迷们无不拍手叫好的要求——钢管舞!这也是王蓉从未尝试过的舞蹈风格,面对台下一双双炙热的眼神,王蓉迎难而上。然而,王蓉首次挑战钢管舞就表现不俗,华丽的围绕钢管凌空旋转一周,并以完美的姿势结束。除了得到全场热烈的掌声之外,连一旁的专业人员都忍不住鼓掌,大赞其舞蹈功底深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