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众星云集拼“优雅” 许飞烈焰红唇夺目抢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1日09:41
许飞红唇抢镜
许飞红唇抢镜

  日前,因新唱片《26度》而频繁曝光的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许飞抽空应邀出席了由知名时尚杂志主办的“2010中国优雅典范”颁奖盛典。为配合本次盛典“优雅”主题,当晚,许飞火艳唇妆点亮红毯惊艳亮相,成为众媒体公认最具突破打扮的女明星。

  当晚许飞现身活动现场,满脸笑意心情大好,不知是否与最近新唱片《26度》备受追捧有关。因新歌《左半边翅膀》和《你如今好吗》火势走红,许飞以其一贯的文艺气质,加以温婉的女人味而得到主办方的厚爱,被力邀出席该杂志30周年庆典。为了表示对此次盛典的重视,低调做音乐的许飞一反常态,被誉为音乐界杜拉拉的她强势出击,一身黑色装扮搭配性感红唇闪耀夺目,谋杀了现场众多媒体的菲林,并引来一片叫好声。

  许飞以实际行动来表达她对优雅的理解,在知名造型师的精心设计下,与新唱片宣传照和新歌MV里的清新柔美完全是两种风格。当晚众星云集,周迅姚晨蒋雯丽高圆圆争芳斗艳。对于媒体给出最具突破打扮的女明星评价,许飞表示自己会加油。

  当晚星光熠熠,大多是影视界大腕,而同为歌手身份的还有周笔畅和尚雯婕。三人均由超女出道,比起当初的中性形象都有着不同程度的改变。相较于周笔畅尚雯婕以造型雷人来博人眼球,许飞的女人味不刻意为之,但已被大众所接受,所认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