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米娜新歌MV蓄势待发 花絮曝光大秀亲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5日11:21
米娜取发现我留下的贴士
米娜发现贴士

观光车上后弦与米娜拍摄间歇合影
观光车上后弦与米娜拍摄间歇合影

咖啡店的戏份
咖啡店的戏份

  天浩盛世音乐(T.H家族)旗下艺人后弦和米娜两人首次合作的对唱情歌《下一站吻别》一经推出后反响热烈。为配合MV拍摄在公司团队的安排下,赶赴上海外滩进行拍摄。

  日前,后弦与米娜合作完成了《下一站吻别》的MV拍摄,部分花絮照片也已在各大媒体平台上曝光,吸引了众人的眼球。而公司又曝光了两人秀亲密的花絮照,众歌迷翘首期待新歌MV正式版的推出。

  整支MV故事性十足,感情戏浪漫、清新,剧情方面后弦与米娜也是显得难舍难分,让人充满新奇。米娜便是一改往日的性感造型,转变成青春可爱的外表。对于歌词米娜表示是自己对的青涩少男少女、甜蜜恋爱的一个讲述,相信听了歌曲的同时大家可以感受这首《下一站吻别》的意义所在。

  据悉,《下一站吻别》MV很快将和歌迷朋友见面,请全国粉丝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