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才团SS.G单曲《绽放笑容》助阵广州亚运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9日09:17
SS.G组合亚运单曲《绽放笑容》封面
SS.G组合亚运单曲《绽放笑容》封面

  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即将开幕。万众期待的亚运会在这个初冬季节将要拉开序幕,绽放出她唯美的运动姿态。

  近期,作为亚运形象大使的内地唱作才团SS.G(学前班)组合,在此刻也献出自己的一份亚运之力。专程录制了歌曲《绽放笑容》,成为本次助阵广州亚运会的最新单曲。而这组年轻的组合也在为亚运的开幕倒计时,呼吁着大家一起关注亚运,他们也成为本次唱响亚运的最新力量。据悉,《绽放笑容》此歌曲一出,在各大试听网均已上线并取得不错的试听成绩,同时变成各大商家眼中的新人王。

  而这次SS.G(学前班)组合,将与大家一同呼喊亚运会的口号“激情社会和谐亚洲”。让我们一同为第十六届亚运会倒计时。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