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佳组合献礼亚运会 藏语版《重逢》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13:51
阿佳组合为亚运会献礼
阿佳组合为亚运会献礼

  近日,阿佳组合现身北京某录音室录制藏语版第十六届亚运会会歌《重逢》。第十六届亚洲运动后进入最后一个月倒计时,一场亚洲运动盛世即将开幕。阿佳组合三位藏族姑娘特邀请新锐编曲人重新精心编曲,并配上藏文歌词,一首大气别样的藏语版《重逢》应运而生。

  录音当天,藏族著名男歌手藏娃献声演唱孙楠男声部分,力求完美精益求精的三位藏族姑娘再三确认藏语发音英文咬字,不仅对自己要求严格,三位姑娘也会互相为对方纠正。而好友藏娃也受到三位姑娘的善意“威胁”,“勒令” 藏娃英文发音必须做到国际化。在经历了几番“投票表决”和自我挑刺后,独一无二的藏语版《重逢》录制完成。阿佳组合表示,这首歌将会在奥运期间跟大家见面,相信大家会眼前一亮,民族与国际化的结合堪称完美。

  据悉,阿佳组合最新EP《吉米 阿佳》已经进入最后的后期制作,除了最力推的中文主打歌《吉米 阿佳》外,将会有三首浓郁藏族风情但又不失流行的藏语歌献给大家。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