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菲唱片《HELP!》 收录升级版“水上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1日16:39

  前日,王菲菲推出了全新爱护动物公益EP唱片《HELP!》,并宣布将唱片的销售所得全部收益捐赠给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FAW)用于野生动物的救助工作。如此公益的举动赢得了大众的赞赏以及相关单位的肯定。为了表彰王菲菲“HELP!行动”的成功举办,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FAW)特别颁发给王菲菲“国际爱护动物行动奖”(Animal Action Awards)奖项并授予了“国际爱护动物行动之星”(Animal Action Star)的荣誉称号。

  《HELP!》由四首作品组成——“HELP!”、“双子”、“飞歌”和“水上花(Dead J Remix)”。前三首作品分别是此次爱护动物“HELP!行动”的主打歌,此前推出的单曲“双子”的正式版,“飞音乐”(Chinese Trip-hop)的代表作。而最容易被人忽略和误认为是老歌的则是唱片的最后一首作品“水上花(Dead J Remix)”。

  实际上,此次升级版的“水上花”同样大有来头,并不弱于前几首作品。

  “水上花”是王菲菲的成名之作,正是这首超凡脱俗的作品让王菲菲一夜成名,同时也让当时沉闷的歌坛生出一支艳丽的奇葩。“水上花”一直伴随着王菲菲的演艺生涯走到今天,历经了十年的磨砺,为她带来了不计其数的奖项和荣誉。

  2010年,由国内顶尖电子音乐人Dead J全新缩混版的“水上花”腾空出世,让原本清新、纯然的“水上花”又增添了几抹电子、科技和时尚的色彩,也更为贴合王菲菲全新音乐品牌飞音乐(Chinese Trip-hop)的电子风格。梦幻的旋律交织着中慢速的节奏,虚无缥缈的吟唱,极大拓宽了原作的想象空间,同时也凸显出王菲菲作为实力派歌手的精准演唱和制作人Dead J对于电子音乐结构、节奏等的娴熟把控。

  老唱机的电流声开启了一场名为“水上花”的精彩旅程,听者仿佛是在踩着软绵绵的曼妙键盘前行,而王菲菲有如天籁般的呢喃则成了这场旅程中最为牢靠的支撑。向前行进不久,你会感觉到意外的“颠簸”,不紧不慢,不慌不忙,像在荡秋千般的舒适。这是一场奇妙的旅行,徜徉下去是否会有终点依然未知……“穿越千山万水寻找我的家”,沿途遇到月光、路过小溪、看见黎明、划过天空……直到最迷人的“水上花”出现,这场旅行才有了更大的意义……多么希望这是一场永不停歇旅行……

  Dead J是目前国内顶尖的电子音乐人,擅长Minimal Techno(极简主义科技舞曲),意识前卫,技术先进。此次掌舵重新Remix的“水上花”,摒弃了人们传统认识中单纯以跳舞为诉求的干瘪、机械的Remix方式,着重在氛围和意境上下功夫,让“水上花”的灵魂得到了升华。“水上花”Remix版的全新推出成为了“飞音乐”(Chinese Trip-hop)日趋纯熟的一个象征,同时也体现了新时代电音产物的丰富性和趣味性,更让大众对于王菲菲有了一个崭新的认识。

  王菲菲的全新公益EP唱片《HELP!》是一张创意完整的作品,充满了无限的爱的动机。作为王菲菲爱护动物“HELP!行动”的举措之一——《HELP!》唱片现已上市,销售所得收益将全数捐赠给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北京猛禽救助中心(IFAW BRRC)用于野生动物的保护和救助工作。请伸出援手,为野生动物的保护工作作出一份贡献,您的支持更是为创造一个充满爱心的万物共享世界增添了一份可能性和一线希望。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