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许飞为新唱片破例增肥 不穿高跟鞋怕摔倒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2日08:50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许飞,自2010全新唱片《26度》发行以来,频繁出席众多隆重的红毯秀,大有转型朝时尚女王迈进的趋势。据身边好友爆料,许飞为了唱片宣传,只因身材娇小而试图增肥。此外,很少穿高跟鞋,传言是因为许飞怕走路会摔倒。

  许飞知性温婉的女人味已然被大众所接受,较之曾经假小子的模样,现在的她印证了女大十八变这句古话。只是,让众多粉丝心疼的是,她仍然那么瘦。据说为了让父母和粉丝安心一些,许飞曾刻意大吃大喝以求长胖一些,无奈成效并不明显。好友打趣她身在福中不知福,许飞却称自己头大,胖一些看起来会比较舒服一点。

  一般女星出席社交场合,走红地毯之类往往是晚礼装扮,而且都穿高跟鞋。然而,细心的粉丝注意到,许飞几乎没有穿过高跟鞋。今年在许飞身上发生了一些让人惊喜的变化,比如穿裙子,变小女人。于是大家都在期待她会不会有更多的突破,留长发,甚至是穿高跟鞋。对此,许飞早前曾在采访中表示,大家看到的只是她在这个时期的一种状态,至于以后会怎样,她也不清楚,但是她不会刻意为了怎样而去做什么。习惯了顺其自然,她认为自己感觉舒服就好。

  看来许飞很少穿高跟鞋,不只是因为传言中的怕摔倒,更重要的原因是她还不太习惯。做自己最好,这或许是我们应该向许飞学习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