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雷佳将出席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周年答谢晚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9日13:39
雷佳热心公益
雷佳热心公益

  11月22日,在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成立8周年庆典之际,2010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周年答谢晚会将在北京举行。总政歌舞团著名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雷佳将受邀出席晚会并参与义演,晚会将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慕林杉、著名制片人海啸联袂主持。

  2010年是雷佳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一年,爱心的传递让雷佳积极健康、阳光大气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也让她成为了众多公益慈善活动的代言人。2010年4月3日,在首都第二十六个义务植树日当天,在雷佳在绿色长征活动启动仪式上,被首都大学生聘为“绿色志愿大使”。玉树地震发生后,雷佳为灾区捐款5万元,并于6月份随总政歌舞团深入玉树灾区进行慰问演出。5月16日,在北京科技周启动仪式上,雷佳被授予“科普形象大使”称号。10月11日,雷佳与航天英雄杨利伟和人民搜索总裁邓亚萍一同被授予关爱未成年人黄丝带行动“网络文明大使”。2010年11月7日,第22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通过《领航中国》、《木兰诗篇》等作品,总政歌舞团青年歌唱家雷佳成功的演绎了和平与发展的主题,这与联合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的宗旨高度吻合。因此,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中国组委会聘请雷佳担任本届联合国科学与和平周和平形象大使。

  “健康快车”是由香港企业家和普通市民发起捐款,经特别设计建造的、设施完备的眼科火车医院,它开进内地偏远农村,为白内障患者免费施行手术。多年来,“健康快车”得到国家领导人的重视与支持,国务院前副总理李岚清、吴仪,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等领导先后出席健康快车的活动,国家领导人朱镕基、吴仪、李岚清、顾秀莲、王忠禹、张思卿、刘延东、经书平等都亲笔为健康快车题词。

  “健康快车”作为国内知名慈善品牌,是中国惟一流动的眼科火车医院,迄今已经持续服务了13年。自1997年以来,为中国内地11万多名贫困白内障患者,送去了免费的复明手术治疗。鉴于“健康快车”为国家扶贫治盲事业做出的贡献,“健康快车”先后荣获了促进民族团结模范集体奖、中华慈善奖、中国消除贫困奖,香港“影响中国六十年——十大知名原创品牌”,还在中国社会组织评估中被授予“4A级”。

  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现有二十多名国家级部长和副部长担任政府顾问,五十多名大型国有企业、外资企业和民营企业领导担任企业顾问。吴仪副总理担任基金会名誉主席,首任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董建华先生担任理事长。李宁、刘翔、刘璇、李小双、康辉、李扬、赵普、成龙、刘德华、张国荣等文体界明星都曾出任“健康快车光明大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