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力挺经纪人陈淑芬 张学友不为“订金门”分心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闵慧
2010年11月25日09:44
  本报讯记者 闵慧 天后王菲天籁响彻上海舞台,但她与歌迷的互动都留给了微博。紧随其后在同一场地开唱的天王张学友则表示,自己很羡慕王菲的表演方式,但是他绝对不会这样“寡言少语”。昨天在香港地区为演唱会造势,张学友坦言,自己喜欢表演,所以话多。此外,张学友还首次对演唱会的“订金门”事件做出了回应,并力挺陈太的为人。

  在昨天的记者会上,张学友多年来的演唱会精华片段在现场播放,被问及上海站的演出内容时,学友不肯透露个唱内容:“我怕讲了出来,会令大家很期待,但如果自己做不到,又会好酸。”

  谈及日前在沪上热演的王菲演唱会,张学友说自己没去看,不过自己的侄女去看了。张学友坦言:“我羡慕她的表演方式,不过我钟情表演,自己能表演的就尽量表演!”

  开演唱会固然是热闹的事,但张学友演唱会的“订金门”事件也被闹得沸沸扬扬。年初,张学友经纪人陈淑芬被爆提前收取巡演订金,她指认是北京天星总经理沈诗仪在没有取得授权的情况下,越权私自收取11家演出商1700万“合作诚意金”。对此,张学友昨天透露说,“订金门”事情已经进入了司法程序,对于外界传言说陈太压榨张学友的传言,张学友则现场力挺陈太。“如果这次的个唱不是由陈太做,我也不会做。可能我守旧。”

  据张学友透露,那个沈小姐(指沈诗仪)是陈淑芬与陈柳泉(陈淑芬丈夫)的学生,“如果有个学生可以这样对待自己的老师,那这个人一定不是值得我去信任的人。”张学友表示,自己并没有因为订金门事件影响心情,现在还是在专心地筹备将于12月30日在上海启动的“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