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MIC男团首场签售检验人气 现场专辑销售一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1日11:06
MIC男团与粉丝合照
MIC男团与粉丝合照

  太合麦田旗下唱跳团体MIC男团全国签售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场签售定在沈阳,这对MIC男团来说是有一定得意义,因为队长王浩在沈阳被太合麦田公司发掘,从而有机会成为MIC男团的一员。此次沈阳之行还特意去了王浩的母校,举办了一场见面会。

  昨日沈阳签唱会非常成功,有铁杆粉丝早早便等候在现场,签唱会开始,MIC男团演绎了EP里面的全新歌曲,让粉丝尖叫声不断,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群驻足观看,现场人数的不断增多让商场的保安一直严阵以待,签售会现场的互动环节出现了一个小插曲,歌迷互动的时间,有一个外地赶来的大麦因为没有选中做游戏,而在台下大哭,被主持人叫上台后依然没有止住眼泪,MIC男团的小鑫便给了一个安慰的拥抱,引发台下粉丝大尖叫。

  签售开始时,粉丝争相排队,希望能得到偶像亲笔签名,商场的主办方也非常高兴,签售会后有媒体采访,他们告知MIC男团的专辑已全部卖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