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歌迷会发号召 300多人义务献血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2月06日04:18
“学友歌迷会”号召大家义务献血。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12月6日报道 2011年,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成都站将热辣辣开唱。虽然离1月28日的首场演唱会还有1个多月,但第一场的门票已经售完。

  前段时间,张学友手写了一张可连续观看三场演出的超级门票,将献给热衷于爱心公益的好心人。这张“手写门票”更引发了社会各界的爱心接力。同时,“四川友迷会”(张学友歌迷会)发起了爱心人物推选活动,最后被推选出的NO.1将获得独一无二的张学友“手写门票”。

  昨日是“国际志愿者日”,四川友迷会联合成都市血液中心发起了爱心无偿献血日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学友得知成都市临床用血告急的消息后,就号召成都‘友迷’献血救人。学友的个人魅力感染了许多歌迷。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够让更多的学友歌迷和普通市民参与到活动中来,献出一份爱心。”有着“献血大王”之称的成都市民熊德金也来到活动现场,号召市民踊跃献血。

  昨日,在歌迷会的号召下,现场有300多人参与义务献血。其中,献血的152人采血量约5万毫升。当天,张学友演唱会主办方成都演艺集团60多人也参加了义务献血。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天府早报

12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