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昆明五百里城市音乐节 40吨雪打造北国风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6日11:42

  由昆明海鸥节组委会主办,国家音乐创意产业基地和润铂咨询顾问机构承办的2010年首届“五百里城市音乐节”将于12月24日圣诞节在昆明世博园精彩上演,除去由山人乐队以及由痛苦的信仰、二手玫瑰、周云山与废墟组成的中国摇滚乐最具号召力的巡演品牌“摇滚三国”的强力加盟之外,演出阵容中还将有众多本地优秀乐队,共同出演中国原创音乐暖冬计划开场大戏。主办方精心策划的众多互动环节及现场舞美设计也必将使“中国第一个反季节户外音乐节”成为圣诞演出季中最抢眼的风景!

  40吨人造雪打造春城北国风光

  “一半是冰雪 一半是火焰”是此次五百里城市音乐节的特别策划之一,在有着“春城”之称的昆明下雪是件极为奢侈的事情,可遇而不可求。但是主办方却明确表示将不惜代价提前10天造出40吨雪,在800平米的场地内铺开,供大家堆雪人、打雪战,体验北国冰雪天地的趣味。与此同时场地内另一侧将会是巨型篝火派对,届时主办方还将会为观众们提供趣味假面,彻夜不休的电子舞曲注定让今年的圣诞夜成为不眠之夜。

  特别策划之五百里城市快递

  此次音乐节的另一个特别策划是十分有趣的街拍+城市快递活动,身处中国各城市及世界各地的朋友只要手拿写有“我在五百里,我在哪里”的图片拍照并上传至主办方提供的活动网页即可参与,让快递公司不能传递的笑脸、温暖、爱情、悲伤、幸福、拥抱都能在我们的手里——传递,巡演途中的山人乐队及二手玫瑰等参演艺人纷纷发来图片表示支持。据悉,目前参加此活动的已有来自上海、苏州、杭州等城市以及美国、德国等国的朋友发来图片表示支持,足见五百里城市音乐节的号召力!

  众明星微博帮“吆喝”

  五百里城市音乐节因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以及强大的演出阵容也吸引到了一些热爱音乐的明星和名人的关注,他们纷纷通过各自的微博宣传此次音乐节,甚至还有的在微博上帮手出售和转增音乐节的门票,包括著名DJ曾克、紫薇、许诺、音乐人黄燎原、痛仰乐队、山人乐队、雅歌音乐联盟以及网络红人毛衣哥等。此次音乐节的总策划小硕表示:“这是中国第一个冬季音乐节,在业内引起了很大关注,有这么多名人和明星的加盟,我们一定能将音乐节办得有声有色。”

  国家音乐创意产业基地总裁许晓峰表示:“五百里城市音乐节” 是一个新生音乐节品牌,致力于推广中国民粹摇滚、世界音乐、新生代民谣,融合多元化音乐元素和新锐艺术,它也是中国首个冬季大型户外音乐节和昆明第一个大型户外音乐节。云南具有举办音乐节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文化氛围,今后除了继续举办丽江雪山音乐节和昆明五百里城市音乐节外,可能还会在版纳举行 “泼水音乐节”,届时,云南将成为名副其实的“音乐节之都”。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