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麦卡特尼称对披头士歌曲能够下载感到欣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0日08:08
保罗-麦卡特尼
保罗-麦卡特尼

  前披头士成员Paul McCartney(保罗-麦卡特尼)对于乐队的歌曲终于能够在网上下载表示欣慰,因为“整个新一代人都可以从他们的音乐里找到灵感”。

  上个月,经过EMI唱片公司与苹果公司数年的谈判,披头士的单曲和专辑终于能够在iTunes中进行下载了,McCartney一直以来都很迫切的希望这些作品能够早日提供数字下载,因为这样年轻一代就可以接触到他们的音乐了,如今这一协议达成,他感到很开心。

  他对媒体表示,“我想人们肯定认为是我们一直不松口导致协议迟迟未能达成,其实是唱片公司造成的。我们一直都很希望这些歌曲能早点进入iTunes。如果那是人们现在获得音乐的主要方式的话,那这很棒,对披头士来说,这真的是很好的一件事。”

  “当我们还在乐队里的时候,我们想也许我们的流行程度大概可以持续10年,而实际上这要比我们预计得要长,如今一切都远远的超出了想象,有崭新的一代人,他们可以听到那些歌曲了。”

  “前几天我在想,现在的青少年,如果他们听披头士的歌曲的话,该是什么样子的。我想也许就跟当年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听Nat King Cole(纳京高)是一个样子的吧。”

  据报道,披头士的作品自11月16日在iTunes商店中开售就十分抢手,第一周单曲的销量超过了200万张,专辑超过了45万张。(编译/猫酥)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