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最新动态

半百张学友要玩惊艳一字马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11日08:07
张学友增加了纪念干妈沈殿霞的环节,会与一群扮演肥肥造型的人偶共同表演“瘦身舞”。
张学友增加了纪念干妈沈殿霞的环节,会与一群扮演肥肥造型的人偶共同表演“瘦身舞”。

张学友将坐在钢琴边深情献唱《迷你》、《情人的眼泪》。
张学友将坐在钢琴边深情献唱《迷你》、《情人的眼泪》。

  信息时报1月11日讯 (记者 丁慧峰) “1/2世纪张学友演唱会广州站”场次一加再加,除了创下从13日到17日连演5场的广州场次最多纪录,还刷新本地售票最快速度纪录,打破本地的最高售票纪录。作为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开唱的第一人,这可算是对歌神50岁生日的最佳礼物了。而张学友特别向广州歌迷承诺,和之前的上海站不同,回到同声同气的广州,将献唱更多经典粤语歌曲,而且这些歌只有在广州站才听得到。

  歌神要唱什么?

  “十大经典粤语歌”呼声高

  以粤语作为本土语言的广州,是香港流行音乐的另一大主战场。自演唱会消息公布以来,众多网友已经自发在网上投票选出学友的“十大经典粤语歌曲”,其中呼声最高的当属:《李香兰》、《月半弯》、《遥远的她》、《每天爱你多一些》、《真情流露》、《只想一生跟你走》、《旧情绵绵》、《爱是永恒》、《等你等到我心痛》、《分手总要在雨天》。张学友届时会根据观众要求,唱出这些经典中的经典。此外演唱会共分为音乐剧、纯演唱会歌舞、爵士曲风等部分,音乐剧中荡气回肠的《你是我今生唯一的传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如果·爱》;再到爵士的“私人角落”,他坐在钢琴边深情献唱《迷你》、《情人的眼泪》;还有激情四射的高空摇滚版《吻别》、《饿狼传说》、《头发乱了》、《一千个伤心的理由》、《想和你去吹吹风》等。

  歌神会怎么唱?

  与舒淇亲吻并举行婚礼

  张学友一人撑台,没请嘉宾,但性感女神舒淇却会隆重“登场”。原来在音乐剧上造诣颇深的歌神,采用了多媒体影像与舞台表演相结合的方式。届时硕大的LED屏幕上光影迷离,张学友与舒淇开始一段浪漫而真实的爱恋,《花花公子》、《小姐贵姓》、《初吻》等一连串歌曲串起一个平凡但感动的爱情故事。舒淇曾表示在四大天王中,自己最想献吻的就是张学友,屏幕中的她终于了了自己的心愿,不仅和张学友亲吻,还举办了婚礼。演唱会会充分利用VCR呈现电影、舞台双时空,童年期会用迪斯尼卡通,老年期则由刘伟强操刀,反映张学友从出生到上学、歌唱比赛获奖,直至变身白胡子老爷爷的“动画片”,与现场观众一同回顾属于张学友自己的1/2世纪。

  歌神变成舞神

  11万颗镶钻战衣闪爆全场

  据悉,从去年8月开始,张学友就在美国秘密学习新的舞蹈,为的就是向歌迷证明自己不仅是歌神,也是舞神。舞美方面引进国际先进的旋转式变形金刚LED显示屏,可根据演唱会曲目、情节的需要不停进行多角度的旋转、前进和后退,让张学友充分“分饰多角”。服装上特别请来金牌设计师奚仲文设计了一套钻石礼服,重达27斤,以11万颗水钻镶嵌而成。张学友戏称由于礼服太重,自己不得不放慢动作,“就怕一个甩头,我的脖子都断了”。在长达三个小时的演出中,张学友还增加了纪念干妈沈殿霞的环节,会与一群扮演肥肥造型的人偶共同表演“瘦身舞”,还模仿肥肥来个经典的劈一字腿。

  小贴士

  怎么去,怎么回

  因为演出场地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位于萝岗区,许多歌迷担心交通不便,但主办方已承诺要做好妥善的交通安排。

  开场:地铁黄村站E出口外设有专线接驳巴士。

  散场:数十台公共汽车于场馆A出口横过开创大道直行50米处等候。路线A为天河体育中心线,停靠东圃、棠东、上社、岗顶等站;路线B为白云宾馆线,停靠员村山顶、冼村、动物园南门等站。

  自驾车人士可收听电台FM102.7为这次演唱会安排的即时交通指引节目,沿途也会设有明显的指引路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