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菲爱护动物公益行动全面启动 广告遍布街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0日14:40

  近日,王菲菲在京启动了爱护动物的“HELP!行动”,截止到目前,该行动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展开。

  作为“HELP!行动”的首轮动作,王菲菲推出的全新公益EP唱片《HELP!》现已全面上市,销售所得款项将全数捐赠给IFAW BRRC(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北京猛禽救助中心)用于野生动物保护的公益事业。目前,全国已有近百家广播电台加入到“HELP!行动”中,在节目里持续推荐公益单曲“HELP!”和宣传“HELP!行动”的公益理念。众多网络、杂志、电视等媒体平台也给予了此次活动大力的支持。同时,爱护动物“HELP!行动”的公益明信片也在全国各地进行着传递。

  “HELP!行动”的第二轮动作——公益广告日前已在北京街头露出。户外广告是影响力最大、影响面最广的一种广告形式,王菲菲此次选择户外广告形式也是希望将“HELP!行动”所倡导的爱护动物理念最大限度的传播出去。与年初的节水广告不同的是,这次的爱护动物公益广告投放面更广,画面设计更具创意,持续时间将更长。对此,王菲菲表示:“公益实际上全社会公众的利益,应该是一个全民的行为,而不是某些个人或某些组织的行为。社会中的每个人如果都有这种意识的话,我想,我们的地球、我们的家园,我们的生活都会越来越好,包括我们与人类的伙伴——动物也会很和谐的相处。就像今年初我做过的节水公益广告一样,我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更多的人可以体会到目前野生动物的处境,关注到爱护动物的意义,从而可以自愿加入到爱护动物的行动之中。”

  王菲菲爱护动物“HELP!行动”公益广告画面一共有三款,分别以“唱片封面创意”、“人与动物共享生命之美”和“呼喊救命”三个主题呈现。广告画面制作非常细腻,且极具创意,如此精美的画面所形成的超强视觉冲击力会大大吸引大众的眼球,对于“HELP!行动”所倡导的爱护动物公益理念将起到很好的宣传作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