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保罗-麦卡特尼首部芭蕾舞剧九月纽约开演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25日08:26

  前披头士成员Paul McCartney(保罗-麦卡特尼)将于今年九月在纽约推出自己的芭蕾舞音乐剧。

  这部作品是麦卡特尼与纽约市芭蕾舞团合作的,舞剧的名字叫做《Ocean's Kingdom》,将于9月22日上演。麦卡特尼创作了这部作品的曲子,作曲家John Wilson帮助创作了最后一个乐章。

  据报道,该芭蕾舞剧是一个关于爱情的故事,总长度45-50分钟。共被划分为四个部分,整个演出的阵容包括40-45个人,主要角色为5人。

  演唱者表示舞曲的剧情主要是海洋之王的女儿爱上了地球之王的兄弟,“你会了解他们两个人最后是如何走到一起的。”他说,

  在纽约首轮演出之后,《Ocean's Kingdom》将登上伦敦的舞台。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