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情人节寄情海南 东来东往艰苦“谈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6日10:56
《荒岛情未了》校园拍摄
《荒岛情未了》校园拍摄

  新锐导演喻瀚湫指导的电影《荒岛情未了》在海南秘密拍摄已过半月时间,3月14日,这个俗称“白色情人节”的日子,剧组依然在紧张拍摄,但演员都在拍摄间隙对记者表达了对恋人们的祝愿,并对日前正遭受9级地震及核辐射威胁的日本人民祈福,希望他们能够坚强度过。

  东来东往与“女友”艰苦过节

  剧组的拍摄地点并非是旅游景观,保密措施相当严格,但拍摄条件也相当艰苦,演员和主创们都在蚊虫的疯狂进攻中疲于自保。虽然昨天是白色情人节,剧组也并没有松懈,仍在加紧拍摄工作,近期也正在进行着最为艰苦的野外戏份。东来东往的白色情人节也和“女友”曹苑在艰苦中度过,还苦中作乐笑称每天早晨6点起床,深夜12点才能收工,虽然辛苦,这样却能帮助自己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回归校园 受到学生们欢迎

  众位演员在校园拍摄时,让海南大学的学生们获得不少福利。当天拍摄的是戏中人物大学生活,主演们坐在学生中间,幽默的台词和逼真的演技,让拍摄现场的学生们开怀大笑。之前东来东往曾经发行的歌曲《海角七号》在学生中具有广泛的号召力,几乎在所有的校园活动中都被要求演唱这首歌曲。借这次拍摄的机会,学生们终于有机会更进距离的接触到这位只在舞台上才能见到的歌手,拍摄完成后纷纷上前索要签名合照。

  《荒岛情未了》在海南部分多为野外戏份,做为整部电影的主力戏份,预计3月末将杀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