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民谣之王”迪伦中国巡演开票 历史性时刻到来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6日15:08
“民谣之王”鲍勃-迪伦
“民谣之王”鲍勃-迪伦


  搜狐音乐讯 “民谣之王”鲍勃-迪伦(Bob Dylan)北京上海演唱会已于3月16日中午12:00正式开始售票。作为著名诗人、艺术家、歌手及作家,具有多重身份的他将会第一次来到中国,带领歌迷们重新领悟其出类拔萃的精彩作品与专辑。歌迷们能够于四月六日周三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和四月八日周五在上海大舞台现场享受鲍勃-迪伦带来的震撼演出。

  曾推出五十多张专辑,拥有六十多年演艺生涯,并被《时代杂志》喻为本世纪一百位最重要人物的鲍勃-迪伦,曾是多项格莱美音乐大奖及奥斯卡金像奖获得者。他表示,这个独一无二的演出,将集简单与虚幻于一身。他将以最轻松的心情在他最熟悉的舞台上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

  此外,我们可于鲍勃-迪伦2010年度演唱会的报导中得知一二。极具影响力的《芝加哥太阳报》记者吉姆•迪洛葛迪斯曾报导:其精湛的演出,包括重新演译的《Tweedle Dee & Tweedle Dum》让人赞叹,而喧哗热闹的《Highway 61 Revisited 》及紧张刺激的《Ain't Talkin》,又带人前往音乐的另一境地。

  与此同时,爱尔兰音乐杂志《Hot Press》曾在鲍勃-迪伦2010年七月的演唱会后写到:“他热情而轻快的声调,配合鬼斧神功的结他及钢琴伴奏,这就是最顶级演唱会的示范作。”

  鲍勃-迪伦的传颂经典专辑,如《Together Through Life》 (2009),《Time Out Of Mind 》(1997),《Love and Theft》 (2001) 及 《Modern Times》 (2006) ,还有2009年流行一时的圣诞大碟《Christmas In The Heart》都深入民心。而未经他授权出版的现场录音专辑也比比皆是,包括最近才被发掘并发表的早期作品《 The Bootleg Series Vol. 9 – The Witmark Demos: 1962–1964》,更是乐迷们渴求收藏的至爱珍品。

  马丁-斯科塞斯于2005年发表关于鲍勃-迪伦的纪录片电影《No Direction Home》,把这位不断锐意创新的潮流教父,描述得活灵活现。而这部具多重意义的电影亦深入民心,观众层面亦涵盖甚广。

  由70至80年代,鲍勃-迪伦的一系列专辑包括《Blood on the Tracks》,《Desire》 及 《Oh Mercy》,以至极具议论性的《Self Portrait》 及《Saved》 等,都不断受人追捧。而他在1960年代的作品,更被认定为时代文化先锋作品,并为流行音乐世界,奠定重要根基。

  在众多文化人物的心目中,迪伦于六十年代中期的三张作品,包括《Bringing It All Back Home》, 《Highway 61 Revisited》 及《Blonde on Blonde》,都是代表着二十世纪文化的重要专辑。 资深文化人Mike Marqusee曾说道:在1964年后期至1966年的夏季,迪伦正值创作高峰期,他的作品,无论是民谣、乡谣、摇滚、英伦系、表象主义、现代主义、节奏诗篇、超现实主义,均是独一无二。市场学文化人费里尼及《Mad 杂志》也嘉许的称赞:“由迪伦原创的艺术,视野无际。在他专辑当中蕴含的美妙,将为世人津津乐道。”

  鲍勃-迪伦的演唱会将会是本年度其中一个最重要、最充满深度、及最能令人有所体会的音乐盛典。要亲身体验这位传奇音乐人的演出?马上订票欣赏这难能可贵的朝圣之旅吧!

  各界对鲍勃-迪伦的溢美之词:

  “一场极具品味的演唱会。迪伦不怕重新改做经典,并成功把事业推上高峰。”爱尔兰杂志《Hot Press》 对2010年7月份演出的回顾

  “迪伦的声线就是全场焦点。”New Musical Express (NME杂志)

  “这张专辑让人拍案叫绝 (Together Through Life专辑)。”Uncut杂志

  “第三张大师级的示范作(Modern Times专辑)。”滚石杂志五星专辑 ,2006全年冠军大碟

  鲍勃-迪伦 (Bob Dylan) 中国巡演行程

  北京工人体育馆

  2011.04.06 周三 20:00

  上海大舞台

  2011.04.08 周五 20:00

  门票价格:280 / 480 / 680 / 980 / 1280 / 1961.411(VIP)

  购票热线 : 400-620-6006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