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鲍勃-迪伦不可错过的六首经典单曲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爱地人
2011年03月30日16:28

  《The Times They Are A-Changin'》点击试听

  如果说Bob Dylan在《Blowin’ in the Wind》这首歌里提出了迷惘的问题,那么到了创作《The Times They Are A-Changin'》时,他无疑已经有了鲜明的确定。是的,“时代变了”。

  《The Times They Are A-Changin'》是最能体现早期Bob Dylan“新左派”立场和激进主义特点的作品,整首作品所表达的就是一种向旧传统决裂的精神。

  更为有意思的是,在这首歌曲发表三十年后,Bob Dylan又做了一个惊人的举动,应某广告商的要求,将这首作品用在广告里。看来,和固守传统的Pete Seeger相比,Bob Dylan显然更懂得与时俱进的变通之道。所以,他也能永远走在时代的最前列。永不落伍,永远滚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斑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