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蔡依林世界巡回演唱会,2011蔡依林北京演唱会,2011蔡依林上海演唱会 > 2011蔡依林世界巡回演唱会 最新动态

蔡依林京沪个唱周杰伦献VCR祝福 票选演出嘉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9日11:20
视频:周杰伦隔空给蔡依林送祝福
视频:潘玮柏隔空给蔡依林送祝福

  蔡依林自从去年推出《My Self》概念专辑后,人气一路飚高,并且在今年的“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中一举摘得“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和“点播冠军”两项大奖,证明舞台实力。此次蔡依林将携全新个唱“Myself”分别于5月21日登陆上海虹口足球场及5月28日北京工人体育场。

  自从蔡依林“Myself”巡演在京沪两地召开新闻发布会后,个唱嘉宾就成了媒体竞相追问的话题。回顾蔡依林与周杰伦的合作,从早期周杰伦为蔡依林创作的歌曲,到后期的同台表演,“双J”合作碰撞出的火花可谓层出不断,每每都能牵动无数人关注的目光。不止只为他们之间敏感的情感话题,更重要的是二人配合真可谓“天衣无缝”,非常默契。

  当被问及此次周董是否将出任5月21日上海及5月28日北京个唱演唱嘉宾,续写去年台北小巨蛋“双J”同台的神话时,蔡依林最开始还表示嘉宾的环节还没有定下来,而且也还想要征求一下公司的意见。但在之后的访问中,蔡依林也大方表示如果大家都想看“双J”,她也不介意邀请周杰伦来做嘉宾,但是要先询问看看周杰伦的档期,在5月21日、28日当天是否有空。同时,王力宏、潘玮柏等歌坛一线巨星均入列北京场嘉宾备选名单。

  正在大家猜测蔡依林京沪两站个唱嘉宾的同时,一段周杰伦录制的为蔡依林个唱加油打气的VCR也在互联网上被亿万网友大肆转载。短片中周董不仅预祝蔡依林内地巡演票房大卖,更叮嘱蔡依林不要太过拼命,只要认真表演就好。潘玮柏也送上祝福VCR,大赞蔡依林是他心目中的“Jodonna”(Jolin+Madonna)。两段视频一出,蔡依林京沪个唱嘉宾人选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你最想在蔡依林的演唱会上看到谁?

  • 周杰伦
  • 王力宏
  • 潘玮柏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