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吴婷升级唱作才女 创作功力获肯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09日17:05
吴婷
吴婷


  演员吴婷新专辑即将上市,主打歌《开始爱上你》将由吴婷自己担纲作词,创作歌手田华担任作曲和制作人,在首波主打歌《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取得不俗成绩后,演员吴婷最新音乐专辑《开始爱上你》将于近期推出。据悉,《开始爱上你》的新闻发布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吴婷所属公司十方乐廊/SifonMusic的工作人员透露,该场发布会将采取特别的方式而不同于以往的任何新闻发布会。

  曾出演过《终极匹配》、《丐世英豪》、《我叫刘跃进》等多部影视剧的吴婷是“演而优则唱”的新人代表,因一首由著名音乐人浮克为其量身定做的《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迅速走红之后,吴婷再接再励,新专辑中将包含《懒猪》、《新年钟声》等听众耳熟能详的热门歌曲,既有与创作歌手田华合唱的《我喜欢》,也有挑战唱功的《如果你不曾爱过我》,既有充满爱心的《爱存在》,也有嘻哈快乐的《疯丫头》等作品。吴婷不但努力学习舞蹈,更是首次尝试创作,《开始爱上你》的歌词就是出自吴婷之手,展现了吴婷的创作才华,更是得到了公司上下和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

  这一次的吴婷尝试歌曲创作,更着重于挖掘情感内涵,创作让人感觉到内心的感情世界。《开始爱上你》词与曲的结合,音与画的衬托,保持了编曲意境的层次感,展现了作品该有的细腻情感,吴婷表示会努力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并且要坚持在影视和音乐的道路上努力学习,争取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