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炳辰帅气亮相《舞林大会》 李圣杰用歌声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5日10:26
 

 

 


  优质偶像李炳辰以一首疗愈情歌《爱蒙住我的眼》,打动了所有人的耳朵。一经推出,就受到各大媒体的关注热播。李炳辰完美的演绎,深情的演唱使得《爱蒙住我的眼》迅速成为今年最给力的疗伤情歌。7月31日晚,李炳辰现身东方卫视2011星光版《舞林大会》的录制现场,身穿黑色低胸舞蹈服帅气的出现,让所有媒体眼前一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李炳辰坦言自己已经有十几年没有跳过舞蹈了,但内心其实一直还是挚爱着舞蹈。由于当年上大学二年级时就进入了娱乐圈,经常在外拍戏就连全班的舞蹈毕业晚会都遗憾的错过了,这次他把《舞林大会》的表演,当作自己的一个心灵起舞梦想高飞的舞台!

  李圣杰助阵献唱李炳辰舞艺超群

  此次,与李炳辰同台竞技的艺人包括房祖名、叶童、何琳、潘辰、黄雅莉、蔡岫勍。评委则是方俊、刘岩以及刘真。李炳辰在《舞林大会》选择的舞蹈类型,为自己从来没有尝试过的“伦巴”。由于舞蹈设计很多托举、旋转、真的难度系数很高!很有挑战性!剧情则表现的是都市恋人爱恨交集的情感故事。

  导演组特意邀请到了情歌王子李圣杰来现场助阵!献唱他的经典曲目《痴心绝对》。深情的演唱李炳辰精彩的表演,使得现场顿时升温了起来,但令人意外的是苛刻的评委“总教头”方俊直批其表现欠佳。他当场哭得泣不成声说:“我之前学过跳舞,大家都觉得我是专业水准,可能因为10年没跳过舞,所以今天表现不好。之后方俊出了个考题:要求李炳辰用《痴心绝对》跳一段蒙古舞,以证明自己的实力,李圣杰为了炳辰晋级更是清唱《痴心绝对》配合。李炳辰居然在这个环节超长发挥,表演的完美极致。赢得全场观众及评委起立为其鼓掌!要有更多优质偶像李炳辰的精彩表现,敬请关注本期《舞林大会》将于(8月7日)周日晚21点05分在东方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