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凡挑战禁忌引发骚动 打破清纯上演本色诱惑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8日10:14
郑凡《爱没这样》

  近日,刚刚推出EP作品《爱没这样》的歌手郑凡的新作MV在网上被网友疯狂转载,在微博上被包括各大名博在内的数万网友疯狂转发,而被网友疯狂转发的一条微博内容就是郑凡7月刚刚推出的最近EP中的舞曲主打歌《爱没这样》,而该歌曲MV中多出激情出位镜头变成广大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MV据传力邀圈内新锐影视导演操刀拍摄,片中包含护士诱惑、铁笼激情、暴力挟持、性感变身等劲爆内容,郑凡更几乎全程身着紧身短衣与男主角激情热舞。此次郑凡新作的风格与造型与以往风格有很大变化,从而引起大批网友感叹围观。

  郑凡此次推出的EP碟《爱没这样》包含舞曲主打歌《爱没这样》,以及《伤我的心》、《爱就爱》、《shake》三首风格丰富变化的新歌。郑凡新东家百人娱乐力邀国内金牌制作团队跨刀打造。整张作品堪称2011乐坛舞曲养眼之作,郑凡日渐提升的唱功及不俗的舞蹈表现力都让人眼前一亮。自出道以来就以劲歌热舞被大家熟知的郑凡此次的全新亮相,也是其在舞曲音乐上的一次完美回归。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