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舞林大会”情动全场 李炳辰完胜晋级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8日11:59
 

 

 


  “优质偶像”李炳辰现身2011年的舞林大会初赛现场,与房祖名、叶童、潘辰、黄雅莉等众多明星角逐这一期的“舞王”称号。作为北京舞蹈学院毕业的高才生,加上李圣杰的《痴心绝对》歌曲助阵,李炳辰当之无愧的用自己完美的表现情动了全场。

  李炳辰是北京舞蹈学院民间舞系,早在大学二年级时由于拍摄了关锦鹏导演执导,和刘德华一起出演的一条广告,李炳辰饰演的是少年时期的刘德华而备受关注!当时在关锦鹏导演的护航天王刘德华的大力提携下进入了娱乐圈。期间拍摄了多部影视剧及发行了唱片《如果没有你的爱》在娱乐圈事业一直扶摇直上。但上学期间由于一直忙于剧组拍戏,却没有机会在毕业晚会上得以展示自己的专业。所以十年后的今天终于得偿所愿的借用“舞林大会”的机会来一个毕业季的表演。

  进入剧组的只有短短的一天训练时间,而且这次舞林大会的表演项目是国标舞的“伦巴”以及和现代舞蹈的融合,舞蹈设计很多托举、旋转、跳动难度系数很高。而且在排练的时候李炳辰虽然带伤参加却依然表现出色,在一大堆困难的基础上,李炳辰没有胆怯更是努力的完成了自己的梦想。李炳辰为了能够表演好,一直在不断地反复的练习。他的衣服一件换一件的湿透,当记者问道为何这么努力时炳辰说:因为我这次参加的意义不同,希望通过这次机会给我的家人和老师交一个在舞蹈生涯中没有完成的答卷。可以在比赛中也许是炳辰太在意这次的毕业答卷了,反而让炳辰在发挥中有所失误,但是苛刻的评委“总教头”方俊却说其表现欠佳,之后又出考题刁难:要求李炳辰用《痴心绝对》跳一段蒙古舞,以证明自己的实力,李圣杰为了炳辰晋级更是清唱《痴心绝对》配合。李炳辰居然在这个环节超长发挥,表演的完美极致使得现场顿时升温了起来,让观众和导演都起立鼓掌支持,而完成梦想的李炳辰也为现场观众的鼓励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使得全场都为之情动。

  第三场比赛,李炳辰和房祖名则是全票通过比赛,并且受到了场外观众的高度关注。据悉“舞林大会”的评委方俊老师在比赛后也表示:非常期待李炳辰下次现场的表现,并且希望他能发挥出自己最自然的状态,相信他下一次一定能用自己的“舞功”震撼全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