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修罗乐队吉他手疑高空坠楼深度昏迷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伍翩翩 罗姣
2011年09月15日08:07
阿修罗乐队前段在拉萨的合影
阿修罗乐队前段在拉萨的合影


  成都的“阿修罗”乐队一直名声在外,昨日却传来意外,乐队的吉他手小齐因高空坠楼重伤入院,至今还在重症监护室,昏迷不醒。更令人揪心的是,除了身体伤痛的恢复,极其现实的是巨额的医疗费用,非一般家庭所能承担。主唱泰然透露,近日乐队可能将筹划募款、义演等,待计划完善,希望各界朋友伸出援手帮忙。

  高空坠落仍在昏迷

  成立于2000年的“阿修罗”乐队,是成都最著名的摇滚乐队之一,在全国也小有名气。昨日,却

  突然传来乐队吉他手小齐重伤入院的消息。阿修罗乐队主唱泰然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小齐的伤势情况:“医生的诊断是,高空坠楼,全身多处骨折,胸部,脑部有淤血。”现在小齐还处于昏迷状态,依然住在重症监护室中。这也引起了各界对坠楼原因的猜测,为此泰然明确指出,真正的原因只有等小齐醒来后才知道,希望大家停止恶毒的谣言攻击。不过,接下来的乐队演出活动将被迫停止,“小齐的康复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乐队会找临时的乐手代替小齐的工作。”

  30多支乐队要募捐

  泰然表示目前巨额的医疗费用是小齐治疗面临的最大问题,“手术费用需要50万左右,这笔费用对小齐家庭来说压力巨大。”记者在“阿修罗”乐队官方微博上看了解到,乐队已经做好为小齐募捐、义演的准备,并希望各界能伸出援手相助。“成都本地30多支乐队纷纷表示愿意以义演的形式为小齐募捐医疗费用。”主唱泰然透露募捐活动现已得到全国多支乐队的响应,张卫健、薛之谦等名人也纷纷发微博力挺小齐。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实习生罗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