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一佳献唱闵行文化节 与菜花甜妈相约合作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8日14:50
林一佳与菜花甜妈
林一佳与菜花甜妈

  近日,著名童星林一佳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和风满家园”第九届“金秋闵行”社区文化节开幕式晚会,与达人秀明星菜花甜妈等众多明星同台,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尤其是林一佳的献唱令晚会达到了高潮。

  在林一佳登台表演之后,菜花甜妈与林一佳合影留念,表示非常喜欢林一佳,并称其实她早就开始关注林一佳了,只是一直都没有机会见面,这次两个人一见如故,完全没有年龄跨越的隔阂。菜花甜妈是中国达人秀年度亚军,超人气女王,新神曲《送你葱》的原唱者,也是亚洲范围内唯一和苏珊大妈同台献技的人,并在对决中完胜苏珊大妈,成为了世界选秀史上年龄最大的亚军。

  林一佳作为中国最小唱片歌手,受到众多歌迷的喜爱,不仅惊艳地翻唱了国际巨星萨顶顶的名曲《万物生》,还推出了自己的原创专辑,成为乐坛中炙手可热的小歌手。林一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非常喜欢菜花甜妈,她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在达人秀中取得了好成绩,这种精神值得我学习。我已经和菜花甜妈约好啦,今后我们一定会进一步合作,请大家期待吧。”(大星)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