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刘心出演情景剧变流浪歌手 大秀演技飙唱功

2011年12月22日09:41
来源:搜狐音乐
刘心和众演员
刘心和众演员

刘心和徐嘉苇
刘心和徐嘉苇


  天娱传媒旗下唱作歌手刘心,日前做客CCTV6《爱上电影网》,小试身手,挑战演技。刘心作为《爱上电影网》新年特辑的明星嘉宾,出演一位极具音乐奇才的流浪歌手,和众演员默契表演。值得一提的是,刘心在快男长沙赛区时的好兄弟,也是同公司艺人徐嘉苇是此档节目的主力军,此次刘心与徐嘉苇互拼演技比试唱功,过足了瘾。

  刘心出演了一个面容严峻、语气凌厉的角色,他有一股子自以为是的清高,他的到来引发了《爱上电影网》编辑部的一场史无前例的集体迎战。为了凸显其非凡的歌唱才华,制作单位特意将其身份设定为落魄的流浪歌手,故事从以此开始:早上“电影网”的主编郭玮出门的时候,看见他坐在天桥底下弹吉他,就把他叫到办公室暖和会儿,从而掀开了一幕幕啼笑皆非的桥段。

  在经过一系列的磨合后,编辑部的众人都对刘心有了深刻的认知,而刘心也在现场自弹自唱了《打扰一下》等几首个人创作,并对徐嘉苇的演唱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对于刘心在现场的表现,大家一致认为他虽是跨界来参与《爱上电影网》,但举手投足都很淡定,非常抢眼。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