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Velvet Revolver乐队与Scott Weiland分崩离析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7日10:4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社区

  消息来自他们最近的一次演出上。Scott Weiland因与乐队成员不合将不在作为Velvet Revolver乐队的成员而演出。Slash, Duff McKagan, Matt Sorum 和Dave Kushner在这几周的时间里一直与Weiland发生争执,歌手昨天在官方透露他计划参加Stone Temple Pilots的巡演。

  “乐队是为了我们的歌迷和音乐,但是Scott Weiland并不是全心全意的。通过很多事情,他日益增加的在台上的古怪举动和私人问题都让我们不得不离开”吉他手Slash表示。Weiland的离开,导致乐队在圣地亚哥的演出被推迟。乐队目前在阿姆斯特丹的Heineken Music Hall举行着他们当前阵容的最后演出。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