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化骨池乐队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8日10:3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乐队成立于2006年4月
     
    主唱  节奏吉他:刘梦洋
   
    主音吉他手:李泉
 
    BASS:冠冠
 
    鼓手:景龙豹
 
    化骨池:曾经是侵华日军进行细菌大屠杀的旧地。1938年,侵华日军第四支细菌部队波字8604部队在这里组建了细菌试验所,对外称“华南防疫给水部”。数以千计粤港难民惨遭秘密杀害。 为了纪念那些被残杀的英勇烈士。让我们用自己的方式来悼念他们吧!
 
    乐队经好友介绍参加06年7月29号为了明天极端金属专场无名高地演出,是06年首届大型的极端专场,参加乐队有呕吐 血腥高潮  霜冻前夜 炼狱 郁乐队 六道轮回 还有我们乐队等12支,一起疯狂了一晚上。后就录制第一次 第一首小样,因为是自己制作的,效果不好,就决定去录专业的小样。
 
    主唱兼节奏吉他刘梦洋

    曾组建多支重型乐队,化骨池乐队创建者,最终遇到几位有着共同理想的好友,成功组建起这支将来对社会有一定的影响力的乐队!

    主音吉他手李泉

    曾多次组建校园乐队,后担任炽天使乐队节奏吉他兼主唱,多次承接校园及商业演出,后因种种原因乐队解散,就到北京发展,经好友刘梦洋邀请,加入化骨池乐队,在第一次玩的时候就感觉很开心,后就担任主音吉他手.他的灵魂来自他的每一个狂躁的音符,疯狂的SOLO,给人一种从没有过的那种感觉,像是魔鬼的嚎叫,也像婴儿的哭泣~!

    鼓手景龙豹

    一直都是北京的一个地下音乐人,曾组建过十多支乐队,但一直都没有想要的那种感觉,技术没办法施展,对鼓的想法非比寻常,最后找到有共同喜好的乐手,鼓的技术得以施展 发挥,鼓手的发挥力量来自现场的气氛,瘦瘦的身体,和鼓点不成正比,是个很出色的鼓手!

    BASS冠冠

    多的也就不说了,到现场感觉他超强的低音,另人震惊的速度~!

    乐队的成员都有着丰富的演出经验,在编曲方面各自有着各自的经验,往往能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在现场能给歌迷带来视觉和听觉的冲击!

    活在虚伪的下面,只有死亡用最最最最通俗的语言毫无遮掩的揭露着这个世界一切的肮脏.罪恶!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