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窒息乐队长沙造金属盛世 歌迷托起现场金属雄风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3日16:1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6月2日飞行者唱片旗下窒息乐队第三次登陆长沙,恰逢周一的演出时间并没有影响当天的现场火爆,曾经熟识的土地反而令窒息乐队感到歌迷是金属乐最大的后盾。


    当晚,为窒息乐队做嘉宾的是当地小有名气的“INFIDEL”“暗月冥”,他们的演出极富颠覆性的躁动着现场气氛,台下的观众热度随着他们的旋律迅速升温。第二个嘉宾乐队最后一首歌结束之时,伴随着主唱一声激奋中发出的狂啸之音:“让我们请出今晚的主角——窒息乐队!”全场歌迷齐声呐喊:“窒息
 窒息!”歌迷情绪被窒息乐队的开场曲牵动着,他们纷纷将象征金属的“羊头”手势举过头顶,整场歌迷的气势告诉我们:“窒息乐队就是金属的代名词!”

    就在全场已经压制不住的激情氛围中,窒息乐队当晚的第一首歌《崩溃》响起。已经进入状态的歌迷在此时将自己的身体化作“人肉炮弹”,POGO的互动性戏剧性的爆发了。第二首《还有谁》将POGO的热力真正带动了起来,现场有被撞倒的歌迷,不过周围的朋友会马上将倒下的人扶起。

    当晚演出进行到中场的时候,窒息乐队鼓手吴刚一段激进的鼓点伴随着双吉它冦征宇和吴鹏弹奏的快速旋律带起本场演出的又一个高潮,台下歌迷纷纷高呼着“窒息牛!”而很意外的是:本场演出有很多女孩也参与到“金属阵营”中,她们飘逸的舞动长发在现场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演出接近尾声,一曲《众神复活》再度敲醒歌迷曾经的回忆,此时,窒息乐队主唱刘铮说:“只要有生活,只要有重金属,我们包括台下的你们就不会孤独。”现场歌迷呼啸而来的气势将金属雄风拖至顶峰。随后,刘铮狂啸着对歌迷说:“是不是有些累了?”台下情绪高昂的歌迷齐声:“不累!”随着歌迷的回答,窒息乐队主唱刘铮高呼:“那我们就《悲怆中前行》!”演出将近11:00的时候,窒息乐队以一首《殉葬》收尾,现场最前排近20个歌迷纷纷搭起肩,他们要用自己坚韧的摇滚身体为窒息乐队加油!

    当晚的演出,窒息乐队和现场所有的歌迷都很开心,他们在无形中交流着金属的独特语言。窒息乐队的重金属精神带给歌迷的不只是现场一时的激情,他们的音乐表现的是饱含深意的历史人文色彩,而窒息乐队走过的十多年金属历程会将更加热烈的民族热情融入中国重金属的音域范伟内,这种满富深意的金属乐终将被我们的“重金属英雄——窒息乐队”搬上摇滚舞台!


    【窒息乐队】2008南方巡演

6.4 晚9点 广州 191space
地址:广州大道中路191号(五羊新城广场对面,同仁堂后面)

6.5 下午3点 深圳 根据地酒吧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上步南路1019号

6.7 晚8点 南宁 V V 酒吧
地址:南湖公园正门右边

6.9 晚9点 曲靖 57号酒馆
地址:曲靖市麒麟东路

6.11 晚9点 昆明 老窝酒吧
地址:云南艺术学院斜对面

6.13 晚8点 成都 小酒馆【芳沁店】
地址:成都市芳沁街87号附5号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