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Cheap Trick -《Rockford》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1日09:5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Cheap Trick 由吉他手 Rick Nielsen 领导,风格包括 power-pop 和 arena rock ,对80年代和90年代的非主流及重金属乐队都有深远的影响。

  Cheap Trick起源于Rockford ,是一支在60年代晚期由 Rick Nielsen 和贝斯手 Tom Petersson 组成的名为 Fuse 的乐队,1969年发行了专辑《 Epic 》,并不成功。之后,乐队搬到了费城,并更名为 Sick Man of Europe ,1972年欧洲巡演也不成功。1973年回到 Rockford 后, Nielsen 和 Petersson 把乐队的名字改为 Cheap Trick ,并吸收鼓手 Bun E. Carlos 和歌手 Randy “Xeno”Hogan 。 Hogan 第二年被 Robin Zander 代替。1974年之1977年间,乐队每年几乎要演出200场。

  Cheap Trick 与 Epic 唱片公司于1976签约,1977年发行第一张专辑,在美国销量不错,但未能上榜。乐队在日本大获成功,达到白金销量。同年晚些时候,第二张专辑《 In Color 》发行,登上美国榜,排行73名,在日本又达白金销量。

  乐队1978年在日本巡演, Budokan 体育场座无虚席,现场录音专辑《 At Budokan 》随专辑《 Heaven Tonight 》后发行。单曲《 Surrender 》排行第62名。

  1979年乐队在美国有了突破,专辑在榜上停留一年,达到第4名,销量三百万张。现场录音单曲《 I Want You to Want Me 》首次打入前十。同年,第四张现场专辑《 Dream Police 》发行,售出一百万张,包括单曲《 Voices 》和《 Dream Police 》。1980年夏发行 EP 《 Found All the Parts 》。

  Petersson 1980年夏被 Jon Brant 代替。乐队于年底发行专辑《 All Shook Up 》,1982年发行《 One on One 》,获白金销量,后又发行了《 Next Position Please 》(1983),《 Standing on the Edge 》 (1985) 和《 The Doctor 》(1986)。

  Petersson 1988年归队,后发行《 Lap of Luxury 》,单曲《 The Flame 》荣登榜首,翻唱的猫王歌曲《 Don*t Be Cruel 》位列前十。《 Busted 》于1990年发行。 Cheap Trick 在1994年与华纳兄弟唱片公司签约,发行《 Woke Up with a Monster 》。后改签 Red Ant 公司,并于1997年春发行《 Cheap Trick》,两年后发行《 Music For Hangovers 》。

  专辑曲目:

  01. Welcome to the World

  02. Perfect Stranger

  03. If It Takes a Lifetime

  04.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05. O Claire

  06. This Time You Got It

  07. Give It Away

  08. One More Day

  09. Every Night and Every Day

  10. Dream the Night Away

  11. All Those Years

  12. Decaf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